patreon
這個月因為過年時期較忙以及活動等等其他事情,所以沒有完整的圖包發送給各位非常抱歉QQ"
所以這個月就以雜記及WIP的形式報告一下
參加了CWT63當了兩天小精靈顧攤!雖然不是攤主但還是感謝各位來玩!
跟朋友們聊了很多關於畫圖的心態跟技法,得到很多的啟發。
以後的繪圖題材跟方向可能會有所轉變..大概..
-------------
下次圖包的部分則是以前畫過的猩猩軍人的另一系列
希望下個月能畫完...
-----
另外再分享一下委託的圖+差分
感謝各位!
魚弱
racco0ons
anna_bibi
penerotic
くまっこ
Ain Postolos
naop03
DJTaka
Eddysstash
+18 BigAndBounce
樹画祭(シュハジ)🔞
Jaymz Bernard
nighdruthSFM
Itoshige Studio
automat_on
laddinger
sloppydraws
Lantai Lanzfh
slashsoft
AbP_Art
meeraihan
G3
AMU_NINA
jimathers
lemonkynn
リリリリ!!
Beam-Life-RP
amazatou
Kelsi
58
HopesGaming
Spectre
killy
En
oddjuice
RawSueshii
artemin01
TMZF
lunatictrait
UsagiCosplay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