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iJu
bbpigbbbb
bbpigbbbb

patreon


$3 ➡️ $5

大家可能發現了吧? 近來的一個帖,只有$5 tier的朋友看得到...有$3 tier的朋友反映了不滿,說$3跟$5不是一樣的嗎? 

因為, 之前也有$5 tier的朋友給我意見,希望我能給予一些額外的福利。其實我也有同感,希望給予多一點。雖然一開始時,$5的定位是$3的後備席,但是始終付出的比較多,收到多一點點都應該吧。

所以,2020年的新照片,拍攝比較破格。頭三張照片都有分享給$3 tier的朋友,但另外的兩張就只分享給$5 tier的朋友。我想以後都會這樣安排了。

希望大家都會接受我這一個安排。也希望快些想到一些合適的題材,拍一些大家喜歡的 " #極上 " 照片啦!

Maybe everyone found it? A recent post was only visible to friends of $ 5 tier ... Friends with $ 3 tier reflected their dissatisfaction, saying that $ 3 is not the same as $ 5

Because, I also had friends with $ 5 tier who gave me opinions in the hope that I could give some extra benefits. In fact, I feel the same way and hope to give more. Although at the beginning, the positioning of $ 5 was a reserve seat of $ 3, but it always paid more, and it should be received a little bit more.

Therefore, the new photos in 2020 are more unusual. The first three photos were shared with friends at $ 3 tier, but the other two were shared with friends at $ 5 tier. I think it will be arranged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I hope everyone will accept this arrangement. I also hope to think of some suitable subjects soon, and take some " #極上 " photos that everyone likes!

最近の投稿は$ 5ティアの友達にしか見えませんでした... $ 3ティアの友達は、$ 3は$ 5と同じではないという不満を反映していましたか?

なぜなら、私には5ティアの友人がいて、私にいくつかの追加の利益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希望を与えてくれたからです。 実際、私は同じように感じており、もっと多くを与え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当初、5ドルのポジショニングは3ドルの予備席でしたが、常により多くの支払いが必要であり、もう少し増えるはずです。

したがって、2020年の新しい写真はより珍しいものです。 最初の3枚の写真は3ティアで友人と共有されましたが、他の2枚は5ティアで友人と共有されました。 将来的にはこうなると思います。

誰もがこの手配を受け入れ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また、適切なテーマをすぐに考えて、みんなが気に入っている「#極上」の写真を撮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3 ➡️ $5

Comments

喜歡這張,左手拿開...正面企好,拍一張就夠了

Kkk

請問3的福利出來了嗎

李宗翰

你是3呢

Bebe Ni

請問我現在是3還是5呢? 比比加油

我覺得這樣誠信有問題... 不然你開個8的收更突破的照片,這樣還可以接受。 否則之前說很多次的3=5算什麼?

I’m fine with it posting 2 dollars extra is not a problem and everyone complaining that it is are either poor fagots or just retarded

我都是因為有新種類的照片推出,才會有這次的改動。我沒有跟大家好好溝通才改,十分抱歉。至於未來會不會再有更高的TIER,暫時不會吧,除非有更突破的照片吧...

Bebe Ni

對呢,價格上的改動已經確定了。不好意思。如果你的心意已決,我也很感謝你之前一直的支持。謝謝你。

Bebe Ni

There is English in my post

Bebe Ni

以目前這樣的模式,等你5的滿了,又會有8的新會員,然後現在3轉5的會員,又得繼續往上加,我個人不認同,但這是我自己的愚見,反正,少了現在離開的3的會員,你的收入還是增加的,我祝福你經營順利。

如果以後確定都改這樣,請跟我回覆一下,我想要取消了,謝謝。

english please?

in english o español?

之前5滿了,你選了no tier,請取消後再選。

Bebe Ni

之前5滿了,你選了no tier,請取消後再選。

Bebe Ni

OK左

Bebe Ni

你已經是5...

Bebe Ni

改成5了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好像是1/1付過款了大概要等2/1了,是嗎?

剛改成5結果現在連本來3的都看不到了QQ

我改成5了。有成功嗎

如何改去$5呢?真心唔知點改,俾多$2無問題,問題係改唔到😡

你仍然是3呢

Bebe Ni

我是否改咗$5

我是$3定$5

問題是。。PATREON是不可以改TIER的價錢的。。所以呢,日後想加價好像是做不到。所以好像今次有新的內容,比比只有改成“高TIER才可以看”去解決。。但是比比今次處理得不好,通知大家和跟大家溝通的時間不足夠,令大家不快,真的不好意思

Bebe Ni

$3的都是早鳥忠粉,後來才開$5,3有空位不代表起不到作用,部份5的人喜歡俾多啲是他們喜歡,冇得講。現在能否固定3的人數quota在此,不再增加,然後便可和5有同等福利?要加價可日後一齊加。後來者,收貴啲開新tier,咁得唔得?而家顯得突然又莫名其妙,講不過去呢!由FB到IG2-3年來支持妳,看著妳走來,啲相有密實有解放有驚喜有悶,都冇咩所謂,俾錢都唔係多,係希望睇到妳既靚相,唔想錯過!!

Alex L

你好像已經是5了

Bebe Ni

I am just adding a new level of content ("#極上”)...and allow the top tier ($5) to view. The existing level of content can still be view by 3tier. Why this make me break my promise? It is a very unfair comment on me. I am not trying to relegated 3 tier!

Bebe Ni

怎么看我是3还是5,怎么升5

This is not fair! You broke a promise! You lied! You just relegated what was supposed to be a special tier into a lower tier. I don't mind paying more but the fact you basically screwed us over makes me upset 😡

I_am_CJ

remove to $5 already

Clark wu

謝謝你的支持及體諒,比比上了寶貴的一課哦

Bebe Ni

已改5,但的確突然咁講,變相3個班降左grade,個感覺的確唔好受,但明明係開頭比3既人支持先,點都好都會繼續支持。係下次有類似既情況處理表達可再講好d。比比加油

謝謝

Bebe Ni

現時5是可以看全部哦。

Bebe Ni

不是哦,3仍然會有小禮物的。如果再改會先通知大家再改的。。

Bebe Ni

已經加大了,謝謝

Bebe Ni

謝謝大家的熱情哦,已經加大了名額。

Bebe Ni

謝謝你的支持。比比在經營上仍然有很多不足,謝謝你們的包容哦。下一次比比有什麼改動,一定會跟大家好好溝通好才做的。希望大家仍然能開心的看比比的PATREON

Bebe Ni

已經新加了。真的謝謝大家支持呢

Bebe Ni

改好了啦

Bebe Ni

No, the gift photo do not affect. $3/5 also get the photo

Bebe Ni

已改$5😚

但就變成咗冇一個tier可以睇得哂🤔

Chun Ming Lui

3的以後沒有小禮物了😭

Yu Chung

那改成5以後所有的圖都可以看了嗎?

Yu Chung

YA!還好我換得快。

KingOfSlim

怎可給5$

這麼生氣怎麼沒看你退阿?大部分人照著遊戲規則走,你要反就說服我們啊?我想看更多所以我多付2鎂我開心啊!

KingOfSlim

哇 5的滿了 沒辦法換了

WRS

開多點名額吧

希望未來能事先告知,再支持妳一次,也就這一次了(誠信是會破產的(切記

星辰

賣光了 不能買呀?

你看看我调整好了吗?

想看露點的飄過

I'm all for getting and seeing more. Since it's all digital content that everyone in the tier gets, maybe remove the limit? I see no reason for it now. And will this only affect posts or the special gifts sent by message as well?

Grim Ø

我真的不是不尊重早早加入的支持者。。但是現在的情況就是一直3都有空位,但是仍有一班朋友也在5支持比比。3 vs 5 已經沒有了early bird的作用。剛剛好我又有一些比較"突破"的照片,所以我才會想到要回報一下5的支持者的想法。。但是真的想不到會令你感到不快。對不起。。

Bebe Ni

啊不就怕五鎂的退訂所以討好他們,還說三鎂早鳥價咧 河河河

Gyftt

今天不是在計較多兩鎂的問題 問題是本來就已經說好三鎂是早鳥價 額滿之後就只能用五鎂的方案 是五鎂的人自己動作慢,搶不到三鎂的 當我們老粉是塑膠??? 而且比佛心,BB自己也沒佛到哪 更大尺度的人一堆,我們也不要求她露點了 但前幾個月發圖的時間也超不穩 出來賺就是要接受指教 而不是靠騎士團護航取暖

Gyftt

你現在是3哦

Bebe Ni

我是多少錢啊

咦怎麼調整啊

也才差2$想看就付出啊,很貴嗎? 客家人是不是? 要求一堆,看你去哪找比BeBe還佛心的啊! 真的是很不惜福哎!

對不起,我做得不夠好。謝謝你一直的支持。

Bebe Ni

已變更為5

妥當 陳

其實我已經考慮過,所以頭3個"極上"帖都開放予3。。

Bebe Ni

$5付出的比較多是因為沒有加入$3,規則也有些說與$3相同,如果加入了才說不滿意與$3相同就可以有額外福利,$3這些早早加入的支持者被當成什麼東西

對不起哦,改變了收費policy

Bebe Ni

你是3哦

Bebe Ni

你各位啊,使用者付費阿!

KingOfSlim

今個月係最後一個月支持你了,相嘅質素只有退無進

KaiGiD

可以接受啊,所以沒有關係的

$3 滿咗就開 $5,若果 $3 全部轉去 $5,$5 唔夠位,咁係唔係又開多個高價錢的?到時又是否不同價錢都一樣?那假設最高係$10,$10 滿了其他低一點的無得升上去又點算?其實用早鳥優惠的諗法,根本沒有問題!!

屌我依家就3換去5睇嘅同我係3嘅差唔多,咁我換去5有咩用?

KaiGiD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不太對,當初說$5是$3的備案,也就是$3是一種早鳥方案的意思,突然說不給$3只給$5的說不太過去吧,何不嘗試這個月維持下個月調整

咁一開始就唔好話係後備位啦

KaiGiD

請問我是3還是5啊?

妥當 陳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