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搭火車照
當天明明是平日中午時段
卻超多人搭火車
大家就一直看著我拍
真害羞哈哈
然後這幾張照片是剛好上錯車
上到那班車終點站就是我們上車那一站
所以才會沒人
然後拍一下就被巡查說我們怎麼沒下車
這班車終點站已經到了
超尷尬的哈哈
David Lue
2023-01-06 01:04:24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