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iJu
yvonne1016
yvonne1016

patreon


足球 戶外vs棚拍

你們喜歡戶外還是棚拍的~


我覺得戶外的足球框比較大

拍起來比較有感覺

不過也因為光線關係不太好拍

另外球框大

人物就拍起來很小


棚拍的感覺比較耐看

因為足球框很小

人物就可以拍很大

但就比較沒有踢足球的感覺🤣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足球 戶外vs棚拍

Comments

我也覺得攝影道具準備的很用心🤣

我觉得两个都不错👏👏👏 我每次觉得拍摄地方和道具的准备很不错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