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
想不到我上班一個月又10天
我就要準備找新工作了。
前幾天公司來了一位新人
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啥職位
後來主管找我約談
我才知道他是新來的小編
要頂替接手我的位置
我要被調去幫忙網路商城出貨
原因是說感覺我沒跟他們同一個方向前進的樣子
我也沒有排程規畫公司的貼文發布
但其實我去之後
完全沒人帶我
還叫我做非常多雜事
除了小編日常的訊息回覆外
我還處理了尋找kol合作、包貨出貨kol的公關品、審kol合作文案、新店開幕找知名kol來派對活動、訂購派對的食物、整理派對的用品
做了那麼多其餘的事
哪有時間規劃公司fb、ig、yt其他的文案發想
重點是!新的小編人都來了,當天才跟我說,我覺得也太不尊重我
我在想說要馬上離職
還是不離職先幫忙出貨
不過出貨的,因為之前有人離職,現在又新店開幕,人手嚴重不足,中間還有2天沒人出貨,目前訂單爆多,不離職就要幫他們處理這個...
如果馬上離職,也算是有點報復他們,因為他們可能也沒啥人手處理
但找到新工作再換工作
也算是爽爽多領幾天薪水啦
你們有啥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