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sketch)
嗨大家好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購買了新的繪圖板
之前畫圖都是用三星的tab S6 lite
過程是都蠻愉快的
只是隨著畫得越來越多 中階處理器已經有點難以符合我的需求
電腦平板之間傳輸檔案也蠻麻煩的
所以我買了新的繪圖板 改成使用電腦來畫畫
不過從有螢幕轉變到無螢幕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我會盡量努力不讓各位等太久 2022-08-22 15:50:06 +0000 UTC View P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6Wb5zTY84
2022-08-14 16:33:38 +0000 UTC View P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6Wb5zTY84 之後會畫新的Kronii I will draw the new Kronii later
2022-08-06 18:41:52 +0000 UTC Vi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