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我的英雄學院_耳郎響香
感謝您的斗內
有人對我挺好奇的~
我不是美術專科生 是資工勉強畢業XD
大學對我來說就是認識了老婆 那段時間帶她騎車玩遍台灣
雖然沒在念本科 但已經在圖書館摸電繪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很幸運的進入小遊戲公司畫圖到現在
甘溫啊~~下一張~~
2022-05-28 05:01:14 +0000 UTC
View Post
SPY×FAMILY
有想畫的角色可以留言給我哦~感謝~
2022-04-17 10:49:50 +0000 UTC
View Po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感謝~您的支持
2022-03-25 21:07:09 +0000 UTC
Vi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