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iJu
Koe@寝不足
Koe@寝不足

fanbox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ここ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のかよ……変態過ぎないお前……」

「就非得在这里吗……也太变态了吧你……」











=


かなり前に描いたある目つきの悪い子ですが、個人的に結構気に入ってますので、衣装をリメイクしてみました。(`・∀・´)


挺久以前画的某个眼神有点凶的小子,因为还挺中意的,于是把服装重新设计了一下~(`・∀・´)



今後も機会があれば登場させと思うので、雨無菫(あまなし すみれ)と名前をつけた。ちょっと性格悪い子ですが、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之后也试着打算让这家伙登场,就给他取名为雨無堇(Amanashi Sumire)了,是个性格有点坏的孩子,还请多指教!





========================================================


皆さん、今日の天気はどうかな?| 各位那里今天的天气如何呢?

卜:https://koe56.lofter.com/post/1ef35e14_2b5e6051d?qtxrt_cu=14&mskl_=RlVLSUdFTmh0dHBzOi8vZHJpdmUuZ29vZ2xlLmNvbS9kcml2ZS9mb2xkZXJzLzFqT3ZGdUlPLTBhOUVMYWNlRzQtQi02Z1JuMFVjNkotcQ==

易:https://masklink.boniatillo.com/

占:FUKIGEN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落書き】不機嫌なスミレくん

Comments

爱你,谢谢老师

董宇浩

之前太忙给忘了Orz...

Koe@寝不足

千呼萬喚始出來!!! (((o(*゚▽゚*)o)))

Lebenriss

它来了!(°┌・・°)

Koe@寝不足

这大热天的,瞧把孩子热的。

GeOkangkang

今天有神秘链接吗。゚(゚´ω`゚)゚。

董宇浩

貨真價實的正太控眼中才沒有甚麼「性格壞的孩子」 正太的一切永遠是好的 (當然還是會適度教育一下的)(∩^o^)⊃━☆ 除了正太白綫外……請問今次沒有連結嗎?。゚(゚´ω`゚)゚。

Lebenriss

等等,左下角是什么啊2333

Tassadar

对对就这里,在这里超死我(不是

Tassadar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