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eon
我確診了QQ
前天晚上開始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
昨天早上起床聲音沙啞 吞口水有點痛痛的
但下午的時候突然覺得頭熱熱暈暈的
我就有快篩 結果是陰性
所以傍晚我就去拿感冒藥
今天起床後除了聲音沙啞
是沒有什麼不舒服
但想說要出門見朋友
就又篩了一次
結果第一次篩的時候
不小心擠太多滴
很快就看到兩條
想到之前有文章說
擠太多水就一定會兩條
於是我又不信邪又篩了一次
結果又是兩條。
要被關在家7天了ಥ_ಥ
Jxh33
nicogotchi
ZinniaVR & ASMR
ChannelZONK
SeniArseni
itsYui
Nom
EnlightenedSpaceman
あかがねまいく
Quorators
Pr
Ky Drippy
cccmtales
Mikael H.
Surviving Witchcraft 101 with OshunSpeaks
IzanagiRoo
DoctorSimCraft
「 𖹭 Izzy 𖹭 」 2DFD
PandoraCoffe_
JUST Obs
crookedmindgames
Block Devil
What Have You Been Drinking?
如月みっく
dawnsjunkart
Hotglewd
ghostlyedits
lsonic
moodytail
decari3d
mraxo
lordoftheprint
こもれび
momochino
BURANKOPRN
El Sharko Diablo
shijimimechime
adamconover
zecruschan
sims4al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