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iJu
bbpigbbbb
bbpigbbbb

patreon


2020.dec.30

喜歡我帶眼鏡嗎?還是不帶眼鏡比較好?還是你的焦點根本不在我的眼睛?
Do you like me wearing glasses? Is it better to not wear glasses? Or is your focus not in my eyes at all?
私が眼鏡をかけているのが好きですか? 眼鏡をかけない方がいいですか? それとも、あなたの焦点は私の目にはまったくありませんか?

Photo Here (✪㉨✪)

.

2020.dec.30 2020.dec.30 2020.dec.30

Comments

hermosa

yessid escobar

眼鏡很棒的~

Ted

如果妳咁嘅女朋友,甜蜜死都抵~🥰

Coolrexli1981

傻瓜。 廿年可以去做好多有意義的事。。哈哈,不要浪費掉

Bebe Ni

生日快樂哦,希望你來年開開心心❤️

Bebe Ni

我今天生日呢,求比比的祝福🥺🥺

Iodine Ao

只有我覺得清晰的照片很好嗎?XD

吹雪 西門

焦點很難在眼睛

Zheng

seriously,吾帶眼鏡個樣好Sweet,好甜美☺️😊😚😚😚,我有咁嘅女朋友嘅話,短廿年命都制

Coolrexli1981

真的嗎?好開心呀。。

Bebe Ni

講真,冇帶眼鏡好靚女

Coolrexli1981

什麼都沒帶最好看😙😙😘😚

Coolrexli1981

Always liked stylish glasses on a girl.

rubix

覺得戴了比較好看(個人看法

星辰

沒戴比較好看 但是忍不住會看其他地方😍😍

Darren

我覺得沒戴最好

Fory

我覺得另一副眼鏡(Dec.14 那篇)比較適合你😍!

hthtgginin

😍😍😍😍😍😍

julio romero

Your glasses are adorable. So is your nipples, haha.

Grim Ø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