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
6月のコミティア受かったのと、去年描いた商業イラストは着物が多いので、和服本二冊目作ろうかなと思いますが、表紙に合ういい感じのラフがなかなか描けなかったので、ちょっと放置気味になりました…。
ずっと家に引きこもって、刺激が足りなくて創作意欲が下がったかもしれません(笑)
どっか旅行に行きたいですね…。
後日また本の進捗を報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ーーー
晚安!
由於報上了6月的comitia,然後去年畫的商業稿又畫了不少和服的關係,打算製作第二本和服同人誌,但是卻一直畫不出感覺適合做為封面的草圖,變得有點放牛吃草的狀況了…。
也許是一直窩在家裡,沒有足夠的刺激導致創作慾下降了吧(笑)
好想去旅行喔…。
後續會再更新新刊的製作狀況的!
Hiten
2021-05-31 13:25:42 +0000 UTCHiten
2021-05-31 13:25:22 +0000 UTCHiten
2021-05-31 13:22:55 +0000 UTCヤルノ
2021-05-29 02:15:44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8:14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7:44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7:18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7:06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4:24 +0000 UTCHiten
2021-05-07 05:02:39 +0000 UTCYunosf
2021-05-06 07:04:48 +0000 UTCらんすけ
2021-05-04 18:31:01 +0000 UTCロロット
2021-05-04 17:17:18 +0000 UTCsiny77
2021-05-04 15:24:16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