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戲劇的一天
早上我在北教大外拍
結束後就想說要來吃個附近美食
拉麵店在捷運站附近
然後攝影也要去搭捷運
於是我們就一起走
後來到了科技大樓捷運站
我們就分道揚鑣
然後我走幾十公尺後
發現攝影的東西在我這
於是我又回頭往捷運站方向走
回頭走一段路時
這時有位姐姐叫住我
說那個人我認識嗎
他好像一直跟著你走耶
於是我就開始注意這位先生
我回到捷運站出口傳訊息給攝影
可惜他已經上捷運
東西就沒還給他
這時那位先生就在捷運站出口隔一段距離晃
後來我就想說會不會只是巧合
我就離開捷運站往拉麵店走
然後發現那位先生一直跟著我
中間我還有看他幾眼
他看起來好像也很正常
也沒有因為我看他就怪怪的
之後我就走進拉麵店
想說他沒有進來
會不會是我誤會他了
但我進去拉麵店後
有看到他往店內窗戶看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
想說嗯...應該沒事了吧
我吃完拉麵後要離開
有在拉麵店門口轉一圈
很棒~好像沒看到他身影
結果殊不知下一秒我就看到他了😱
天啊...也太可怕了吧
我在拉麵店裡至少吃了半小時
竟然還在外面等。
後來我又快速步行往捷運站走
進站後發現他好像沒有跟進來
於是我就放心的到邊邊的車廂
結果捷運快到站時
我突然看到他在隔隔壁車廂等車
然後捷運進站後
我就走進車廂
在關門的那幾秒鐘
我看到他進了我的車廂
OMG~內心覺得有點驚悚
後來到忠孝復興要轉車
我就不敢回頭看
走路走超快到板南線
到了板南線後
一開始我還往不是我搭的方向走
看到我要搭的車快關門時
我才趕緊上車
然後我看那位先生在左看右看
好像在尋找我的身影
但我看到他的那時候
他在看另一個方向
所以應該是沒注意到我
之後我上捷運後
那位先生走過來尋找
從窗戶看找到我了!
好險那時車門已關
我就被他目視著離開。
好佳在有那位姐姐提醒
不然我大剌剌的應該不會特別注意😅